去泰國六天,還能有機會跟貓共處,實在太開心了~
每個觀光景點幾乎都可以看到貓咪的蹤影,而且很大方的讓人摸,好令我訝異!!
這篇文章純粹寫旅行中遇到的貓咪 :P 


這麼乖~ 而且很乾淨~ 
(其實就算他有皮膚病我根本也不在意,常把Allen搞的很生氣@@)


她很乖的在旁邊等魚乾呢!! 好可愛^O^


完全不怕人~ 泰國人也不會嫌棄貓咪會不乾淨而趕他們走。
台灣人哪!!! 該檢討了!!!!!! 連自己吃了髒東西都要怪寵物惹的禍~


真不知道該怎麼說~ 每摸到一隻野貓都讓我覺得驚喜!


連在市場的貓也不怕人


黑貓都喜歡躲暗處!! 好想灰灰呢。


這就有點扯了~ 未免也太信任人類了吧!!! 哀~ 我都不想離開他了!!


舉起食指,讓貓咪主動靠近你,這樣彼此都不會受傷喔!!!


另類行乞的方式~  不過我投了錢了!! 狗狗太認真~


公園裡的貓咪有些些怕人,不過還是讓我跟他們一起拍照^O^ 可愛可愛~


回到台灣看到我們家的笨蛋們~~
他們夠想我們的了~ 黏東黏西黏南黏北~


聽說表妹第一晚到我們家餵他們吃飯時,
跟往常一樣會等門的灰灰跟小白看到表妹進來,愣了一秒,旋即掉頭解散......
表妹說,當下她突然覺得自己像菲傭一樣.........   哈哈~ 好樣的貓!


無法描述貓咪們的可愛,生活裡沒有貓咪,我的人生也因此黯淡吧。


能順利去泰國,要先感謝鐵絲表妹無怨無悔的幫忙照顧三隻貓,
再感謝三隻貓冷漠的配合以及全力的支持灰媽媽跟Allen去完成夢想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