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泰國跟Nina聊天,我們很興奮的討論著賀寶芙給我們很多自由,
而這些自由沒有對錯,你可以主宰、可以選擇、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,
當然很多的自由有時候會讓人沒有可循的方向,也感到很多不確定感,
但是,我們卻都樂在其中!因為我們為自己的決定負了責任!


去年10月我在新加坡看到了活耀世界組的促銷,當下我就設定好目標。
因為我想用不同的身分來見我喜歡的台灣籍泰國總裁。


公司的促銷可以一魚多吃。享受過這樣的甜頭,下次促銷就更不想錯過。
這樣特殊的身分,讓我在會場上橫行無阻。(另闢文章)


這就是我這次來泰國的最主要動機 
在馬來西亞認識這位總裁之後,我就一直想在泰國再見到他!
而且很想把Allen介紹給總裁認識~  
他們的型很相似,斯文謙虛內斂又親切,有朝一日,Allen也會成為這樣的總裁!


我在旁邊守候很久,終於被我搶到這樣的片刻~  
我跟總裁說,我為了來泰國見他,所以我衝過了活耀世界組!


我來不及跟總裁說「下次會議見到他,我會換上推廣組的身分」,
這個大陸人就衝進來了,而且毫不客氣的要我的筆給總裁替她在國旗上簽名
超沒禮貌!生氣!還搶鏡頭!


等總裁慢跑完,我又逮到機會拍照了~ 歐耶~


三天的會議,我坐的VIP座竟然都可以看到總裁~ 超妙!! 我真的不想再坐到後面了...


新科總裁組上台接受表揚,總裁拿著台灣國旗,她老婆拿著泰國國旗~


我很像花痴的追星族吧:P


可是我對總裁的喜歡不是男女感情的那種喜歡~
說不上來的感覺,總之我是因為他的笑容而愛上他!
可能是,我覺得我也有那種親切近人的笑容吧^O^


我很驚喜他是這麼謙卑的人,下台後他馬上擁抱其他台灣的總裁,
他們之間沒有生意上的直接關係,只因為總裁曾受過他們的幫助而懂得感恩。


這是我喜歡的工作環境,我想到以前我被同事鬥爭過就覺得噩夢~


照片的我,嘴笑的太開了~ 不然我覺得我跟總裁老婆的型應該是類似:P
當然我還差一截啦!! 但我相信我吃產品越久就會越美麗~~~


好甜蜜的總裁夫妻~  我會心碎嗎?! 不會啦!! 
有一天我跟Allen也會被人瘋狂追逐ㄚ~~~~~~~


下一次的訓練在今年10月,要去韓國首爾,
我會再往上衝,告訴總裁我又進步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