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 沒想到南非的洋芋片這麼正點耶!很有薯條的味道!
不管心情好不好,洋芋片都是我的慰藉品....
感激丸子黑龍在南非還把我放在心裡,聽說他們只有15分鐘能在超市買東西~


我跟模里西斯的距離只有13000點,看似不近其實也不遠,
目標要設大,不然只有看明信片的份。


真有黑龍的!畫得真是唯妙唯肖~ 我還比丸子嬌小喔:P
要一起喔..... 下次出國要一起喔.....


有點佩服丸子... 這次她出國請我幫忙售服7個新客人.....
傻眼@@" 我沒有一次服務過這麼多人耶!!
不過感謝這些客人們給我的回饋,以後路過我的網站要給我留言喔!
(這堆洋芋片跟明信片吊牌是職務代理人的禮物:P)


可愛的乃菁準備的禮物!我真是賺翻了^O^
(乃菁你之後就可以用自己的會員編號去買國外產品囉)


看到丸子黑龍又出現在辦公室,感覺很開心,
問黑龍有沒有帶小北鼻回來,他還說我不准偷走他們的夢想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好啦好啦,會趕快讓你們上總裁的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