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吉隆坡,我們要去邦喀島狠狠的放鬆兩天!
辛苦工作,值得犒賞自己,要玩就該好好的玩~
單單只是坐船,就讓大家這麼興奮的拍情侶團體照,享受生活的感覺真好!


多虧"前婚紗公司攝影部主任"穗菁祖媽隨行,
大家很盡興的拍了一堆挺有意思的團體照,真是太讚了!!!!


看穗菁祖媽超有彈性的身軀,當攝影師身材似乎不能太糟,不然這樣彎會閃腰吧:P
你看Jimmy在拍什麼:P  很認真喔....


要拍我們瘦瘦小小的屁股嗎:P


我的小腿其實才減0.5吋,不過穿半筒靴露小腿肚看起來很勻稱哩!! 滿意^^


Jimmy跟子榕結婚很多年了,小孩也好可愛,
但是夫妻感情這麼甜蜜實在很令人羨慕~ 神仙伴侶!!


我最喜歡穿短袖短褲可以玩水的季節,陽光讓人心情開朗~


真的要去渡假囉~  天ㄚ! 我等不及要放鬆整個人了!!


來馬來西亞當然要吃當地的餅乾ㄇㄟ~  洋芋片款式太少,意外發現有科學麵喔!!!


綠色的粉條像是米苔目,非常好吃!!


從馬來西亞本島到邦喀島得坐船,到了島上還要做接駁車才能到飯店~
這樣的笑容很真實、很美麗!!


很有尊貴的感覺,我手上勾了一個禮物袋喔^^  穗菁送我的神秘禮物!!


房間還可以互通,因為是木板隔間... 我們還在房裡講話試試看對方是否能聽到...
結果是... 聽的到!!  所以,我們都"乖乖"的睡了兩個晚上:P


穗菁送我們愛心小熊杯組當蜜月禮物~
丸子黑龍讓我們住在特別的蜜月套房:D 


展示一下我的零食戰利品^O^  糖果好吃、洋芋片soso、科學麵麵條不賴(調味料不佳)


便宜買了沒牌子的T恤跟包包,但是馬來西亞的DEISEL超便宜唷~
到各國買衛生棉也是我的另類興趣!! 嘻!!


山竺不錯吃~ 被老闆強迫推銷買的,不過這堆水果才花台幣30元!! 超便宜的!!


行李箱裡面有一半都裝滿產品:P  Nina來我們房間參觀的時候被這陣仗嚇了一大跳:P
我們就是這樣愛產品~~
(Allen正在噴蘆薈噴霧,房間在一樓怕被蚊子咬@@")


出國最怕水土不服或吃的太撐,蘆薈汁帶了4罐~
出國會大吃大喝,甲殼素擋油先~
出國會玩的太瘋,夜寧新比蠻牛還有用~
出國怕掉錢,魚油瓜茶不能少~
出國還是要顧營養,奶昔蛋白粉仍舊是我的早餐!! 嘻嘻!!


我家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可是有出國過的喔!!!


下午行李就定位後,我在床上吃洋芋片吃到睡著@@" 
大家怕打擾我們的蜜月行程,竟然不敢來敲門叫我們出去玩!!!!!
好險今天快樂的下午沒被我睡光光~~  趕快加入排球戰局~~~


好久好久都沒有機會碰到排球了!!! 實在開心哪~~


通體舒暢的感覺又回來了~ 我愛排球!!!


沒想到打球打到馬來西亞來了~~ 而且在椰子樹下打球特別有氣氛!!


賀寶芙公司今年贊助了普吉島的沙灘排球賽,公司真的很用心把營養跟健康結合在一起~
打球的時候,如果能來一杯冰涼的LIFTOFF該有多好!!!


在上班這麼多年後,能跟一群好朋友在南洋海灘打排球,
這個充滿笑聲的下午,真的很美好。


國中打排球到大學,手臂一直都是這種瘀青的狀態~ 
我最喜歡接超級強勁的球,想要表示自己是個猛女:PPP  真是年少輕狂又無聊的我!!


這就是渡假村的感覺~ 很舒服、很輕鬆,喝著運動茶聽著海浪聲吹著海風。


人家在浪漫的吃燭光晚餐,四周竟然出現一堆沒情調的電燈泡:P


好像在無人島喔!! 筱珊拍的真好~~~


像不像有迎接未來的感覺XD  (Allen的腿真是細@@)


來張浪漫點的吧^O^   拍婚紗好像也沒這麼這麼美耶@@"


兩位沮喪的赤腳仙,當自己家想這樣走到餐廳吃飯哩!! 還是要穿鞋子的~~ 哈哈!!

但是隔天就發生了這件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瀚祥先生竟說早上起床腳很冷,所以穿了襪子......
先生!! 要馬就「不穿襪+拖鞋」不然就「穿襪+布鞋」~ 昏倒了!!


打完球肚子餓哩!! 晚餐可吃了不少~~   可見少吃多運動真是難執行,一不小心就毀了!!


蝦子好好吃ㄛ,我吃了兩大盤滿滿!!!


他們到每桌旁現唱歌曲哩,挺好玩的!! 還不用給小費:P


在渡假村沒有什麼娛樂,飯店四周都是海,沒有商店或夜市可以逛:P
所以又來打球囉 ^^"   好險大三那年體育課有修桌球課,還派的上用場~~


我相信丸子一定是運動白癡,他真的一顆球都拍不到耶!!!!! 傻眼!!!!!!!
不過經過練習,他後來還是有拍到球啦:P  跟他做賀寶芙一樣,認真努力就會成功~ :P


平常放在遊樂場沒人想玩的美式足球桌,竟然被我們玩到叫聲連連!!
整個渡假村大概都聽到我們的叫聲了...... 有夠妙~


瞧大家興奮的!!! 在這裡我們玩了好久好久的時間喔~  好有趣~~

今天運動量十足,好險有帶夜寧新,不然明天要筋骨酸痛了!!!

邦喀島第一夜,這是一個非常好眠的夜晚。
我們已經愛上這裡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