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馬來西亞2/17-21的旅遊,其實出發前很猶豫又很慚愧~ 
因為3月中要結婚,事情一直都是公婆在處理,喜帖也還沒送印.... 
就這樣硬著頭皮+心虛+安慰自己是先去度蜜月,然後就出發了!!


到了機場,一切煩惱都不見了,既來之則安之,我就是短視近利、活在當下:P


行囊準備的很充分,我很怕皮膚乾燥,雖然敷臉的動作很愚蠢,自己舒服就好:P


真正享受到工作在一起、玩樂在一起,
很上癮這種感覺,也很期待有自己的姐妹們在裡頭。


跟Allen交往後,我們訂了每年要出國玩一趟的計畫,但只施行兩年,
不是他工作忙、就是我被案子卡住,要有共同的時間,對我們來說是天方夜譚。
從2004年開始,我們一起去了美西、亞特蘭大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
六月還要去泰國,年底還有巴西等著我們達陣,
努力工作的回饋,給我們這樣的笑容。


曾有朋友說,蜜月還要跟同事去....
我說,與其跟團是跟陌生人去,不如跟自己認識的人去,
因為大家的生活飲食方式雷同,而且都會幫我們拍照,也不需要自己架腳架^O^


我跟Allen很少花大錢在享受美食,
體驗當地的民情,去當地的便利商店買買零食,就是很棒的享受。


蝦子一隻150元台幣,好吃耶!!!


嘴巴合不起來,我一直哇......


除了哇哇讚嘆,就是看到呆掉~


東方文華飯店是離雙子星最近的高檔飯店,想都沒想過自己會住到這來!!!


雀躍的心情,用鏡頭一張一張寫下來。


難怪丸子說達成促銷會上癮,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WT,卻跟績優組有同等的禮遇。


到了第二天真正看到橘牌的力量!


一起去看丸子黑龍的房間,想說富豪們一定有所不同~ 
沒想到黑龍眼裡只有床,看到床就跳上去了~ 哈哈哈!!!


黑龍真的很愛丸子>>>這是我拍完這張照片的第一感覺!


你看~ 這麼愛!!!看的我好害羞喔~~~


自拍的很高興,光在丸子房間就玩了好久好久!!!
在我的眼中,他們兩個就像竹君顗竣一樣讓我想要追隨~


哈,模仿竹君顗竣的影片唯妙唯肖,只是笑點特多!! 想看的去找黑龍吧:P


回到我們自己的房間就有點害怕了,WT可能沒有雙子星塔吧.....  不要面牆就偷笑了!!


眼淚幾乎是飆出來了~~  我記得我尖叫的很大聲!!!!!


從來沒有這種享受的我們,有種『飛上枝頭』的奇特感覺。


不是花錢買來的享受,而是努力工作所得到的回報。


每天晚上都要欣賞這樣的美景


我們組織拍照的姿勢一流,花招百出~  小楊你是邊睡邊拍嗎?!


隔天的活動都在國際會議中心,公司貼心的安排,不用導遊都可以來去自如。


其實能住到這麼好的房間,是慧君費力安排的。
六星級飯店的服務,果然讓賓客很舒服,而且很難忘。
八月慧君要來台灣,很期待喔^^


這是丸子的網友,有一次我在路上工作還被他抓住,竟然在馬來西亞又相遇,太妙了~


終於等到泡泡浴時間~  連續幾次出國都是Allen幫我放洗澡水喔^O^
像小孩子一樣吧!! 可是沐浴精打出來的泡泡真的好香好舒服~ 洗完特別開心呢!!!
(回國後才發現,原來大家也都拍了出浴圖ㄚ!! 哈哈)


◎我的動作真的超慢的...(新加坡的遊記都還沒寫@@)  抱歉ㄚ來遲了!!!
趁著Allen還在馬來西亞,就帶著大家回味我們2月的馬來西亞行囉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