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往都有意外的驚喜跟收穫。
丸子黑龍從日本回來,其實我在等著"欣賞"新包裝的抹茶奶昔,
沒想到他們竟然帶了零食回來:PPP 更令我興奮~ 哈哈!!
瞧我看到洋芋片的神情~ 


我到現在還沒遇到比我還愛吃洋芋片的客人~
很驕傲:P  我是第一名!(還帶著馬上減肥的胸章跟減重教練的名牌 哈)


結婚那天,Allen來飯店迎娶,我還咬著洋芋片:P


在我高中聯考前,媽媽買了一箱這款洋芋片"慰勞"我熬夜唸書的辛苦:P
老天有保佑,現在我吃再多的洋芋片,也不會像以前一樣,虛胖的很誇張~
此為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。
有在吃賀寶芙產品的人,想跟我ㄧ樣吃不胖,請詳細詢問你的教練如何辦到。




提外話,
丸子這次帶回了超讚的訊息>>> 日本賀寶芙要上市NF的粉餅了!!!
對於我這種超級討厭逛化妝品專櫃的懶女人,真是一大福音~~ (我想去日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