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~ 超多人的!!!! 這不是在排吃的喔~~ 是為了大扭蛋來著的!!!
星期四晚上竟然人潮還這麼多... 原來準時下班的公司還是不少~ (可惜我沒碰到過)
這是網友跟我講的活動, 星期三撲空了, 今晚又來一次....


扭蛋裡面的東西一點都不重要....  活動是為了幹嘛的也沒特別說明~
總之~重要的是.... 這是全世界最大台的扭蛋機!!! 裡面裝了很大顆的扭蛋^o^


好大好大喔~~ 愛玩扭蛋的迷們應該不想錯過這麼大顆的蛋吧!!!
之所以我會被這活動吸引, 是kenty(奶茶媽)的介紹, 他說"奶茶裝的下, 小白要不要玩?" 
吼~~~ 我也好想知道小白能不能塞進去..... 
看起來挑戰性很大說...  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排到扭蛋!!! 不管!!!!! 


我不會特別收集什麼系列的扭蛋, 也沒有收集成套的習慣, 
純粹就是覺得可愛+喜歡+忍不住+口袋裡正好有零錢+Allen又阻止不了時, 就會轉了....
琅琅噹噹整理起來... 我的扭蛋有2箱賀寶芙蛋白粉箱子這麼多....


黑貓系列的東西就更多了... 大的小的軟的硬的發光的會轉的都有... 也是兩箱!!!
(可是我還沒買完說... 還有好多好多想收集的喔... 別再賺我錢了老闆)


我也有品牌迷思... 曾經待過的公司, 我都會收集成套文宣品, 信封信紙紙袋提袋,
新浪網的SINA娃娃我也收集(還有筷子哩)....  蕃薯藤的小呀米我也買.....
Yahoo商品更多, 好險沒進去:P
現在在賀寶芙...... 慘..... 又開始收集了.......


因為星期三扭蛋撲空, 讓我跟Allen有機會可以來吃大家都說讚的甜甜圈~
快打烊了, 人很少, 只排一分鐘就排到了... 連考慮的時間都來不及....


眼光撩亂... 點什麼沒有什麼...... 又怕被笑沒來過.......


還是很開心的吃我愛的草莓和肉桂...
采葳你真厲害... 不愧是減重中的教練~~ 
好險我減完了:P  不然今年冬天我又會像去年減肥時一樣偷哭>﹏<


◎紐約紐約世界最大的扭蛋機活動>> http://www.rvzinger.com.tw/big.htm
11/18-12/2 每天中午12:00和晚上7:00 各有一場扭蛋活動
現場排隊報名, 平日每場限額100名, 假日700名. 每人投50元可扭一顆蛋


明天大家都在上班, 我就可以排到了耶~ 嘻嘻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