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第2次出國,還瞞著爸媽去... 怕被唸不準備婚事不多存點錢,竟有心情出國玩:P
但是我就是喜歡出國~ 工作這麼多年了,哪個工作可以讓我自由出國的呢???
好不容易達成資格,又領到組織的促銷獎金~~ 耶耶!! 我要飛了~~


早上四點半集合...  我整夜不敢睡...  真怕又睡過頭趕不上飛機......  撐的好累ㄚ!!!


沒睡飽,還是把餐給吃完... 吃完又昏睡過去....  開始養豬行程了!!


到了新加坡機場,發現賀寶芙掛報排在第一個,這就是公司歡迎我們的方式,好有美商公司的氣派耶~~


我們最好的同伴~ 這次我們也帶了Alice一起去喔~~ 感覺真不一樣~ (覺得自己好像媽媽)


到飯店沿途的景色讓我傻眼...  哪來這麼多的樹阿!! 新加坡真是厲害ㄋㄟ~~~


入住喜來登的賀寶芙夥伴人數太多了,Check in的時候感覺像在辦一場小型的STS  :P
我原本以為是會前會呢!! 哈


供應無限量的香檳,大家都猛灌了起來...... 


被惡搞了>.< 這就是以後我跟Allen兩個小孩的臉...  真可怕ㄚ~ 別生好了:P


采葳+穗菁的合成體....  真令人尋味的一張臉 :P


把握下午的時間來去逛逛市區~ 
新加坡真是一個方便的城市,不會講英文也還有中文可以通!!  而且連我這路癡都找的到路呢~~


因為很多當地人在點,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排隊,午餐忍了好久...  餓死囉!!!


很特別的口感,有椰漿的味道,但吃起來不會哩!
(我發現新加坡的小吃店,桌上都不會放衛生紙說.... 害我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麵 )

 逛大街...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... 


看到豆花店都快噴淚了~  賀寶芙精神>>堅持自己想要的!!! 哈哈哈~


值得值得!! 我喜歡這味道~~ 如果能來點餅乾更讚:P


新加坡沒有什麼好買的東西,玩具店裡的東西台灣都買的到哩.. 美國也到處都是這種娃娃~


連洋芋片都沒有特別的,好失望喔!


新加坡的駕駛座在右邊,還真不習慣呢!!


晚上丸子帶我們去夜間動物園玩~ 他說這是新加坡最值得一逛的!!! 超期待!! 


一進去就看到Brownie的冰淇淋...  怎麼可能忍的住不吃呢:PPPP


好大膽的設計,遊園車都沒有做什麼安全保護措施呢~ 


跟動物之間沒有柵欄的圍阻,也看不出來地形上有怎麼樣的防護,
可是卻讓人感覺跟動物很貼近、很安心的感覺~


車子靜悄悄開到獅子區,獅子們一動也不動的,好悠閒呢~
可惜離的太遠,不然我真想摸他們耶>.<  我好愛獅子喔!!!


跳來跳去的很可愛喔~ 還讓我拍他的屁股~ 哈哈!!


太興奮了... 我還對某個動物喵喵叫....  丟臉 哈!


小時候我怕鬼,爸媽買了一頭大獅子娃娃陪我睡覺,所以我一直對獅子有好感~
在美國迪士尼買不太到獅子王的玩具,
不過在這看到一堆獅子,真是雀躍~  每個都想買@@


今天可愛的戰利品~ 

P.S 我換了新幣100元,今天在動物園就花了71元....   
所以後來幾天的行程...  我幾乎是破產狀態:P

(第2天待續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