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放鬆的睡了一場好覺,一樣七點就高興的起床了!
今天整天是自由時間,晚上六點半要集合去機場。
所以最後的時間要好好欣賞亞特蘭大市的景色跟盡情的吃.....

 
早餐吃冰淇淋會拉肚子..... 忍住!


才十點大家肚子就餓了,pizza是大家能隨身攜帶的乾糧:P


這趟旅程能順利的銜接好每個行程的時間,我覺得美月真的很棒!
重點是.... 讓我吃到去年沒吃的美式食物,夠滿足的啦~~~


這區的房子都是這樣可愛可愛的,我夢想中的家就是這個呢!
就像清秀佳人影集裡面的感覺一樣.....  好清新好溫馨的感覺~
貓咪在前院裡曬太陽睡覺... 小孩子在塑膠游泳池游泳....
我在椅子上吃洋芋片...  Allen在打掃 :PPPPPPPPP


種種小花.. 寫寫書法.... 看看書....    (大家別吐啊)


好好好好好可愛啊~~~~~~~~~~~~~~~~~~


他們都是開心果哩~  有這麼好的工作夥伴挺快樂的哩~~~
(中間白色衣服是Kelly 以前是護士)
(右邊Monkey、左邊啟中都是體育老師)


我們可以拍年輕人版的"大茂灰瓜" :P


房子還保存的很新,好想帶灰灰他們來享受一下...........


車子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地方沒圖畫的!很豐富的一台車!哈。


若在台灣,我早就把上面的澎澎硬拔走了!(獅子王裡的山豬)


這裡吃的店很少,還是選擇了吃不膩的Pizza!:P


嗯... 不知道男人是以什麼眼光去注視她們.....


不好意思買最大包...  畢竟我還在減肥維持期,吃太大包會有報應:P


下午大家各自逛,我們搭地鐵回去昨天的mall,看看有啥好血拼的:P


結果什麼都沒買....... 想要的Coach還是沒有買,
雖然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,可是還是錢哪............
我現在還是不太敢買名牌 :(


寵物商品店賣的貓咪櫃子,好想要喔!


只買了這件衣服
我夏天的衣服尺寸通通太大,得好好添購了....


這件衣服要美金43塊... 買不下手耶........   不過蠻後悔的 :(
我竟然可以穿後空綁繩的衣服>O<


其實我眼睛一直在瞄,心裡忍的好苦.......


大家都做不同材質的字母紀念品,挺有趣的耶~  看的我好心動。


在Hyatt的Happy Ending!!!! 這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回憶哩~~


在亞特蘭大機場享用最後的晚餐.....
餓到受不了,懶得去找吃的了,看到炸雞馬上就點餐了:P


在美國不吃薯條就枉費來美國了^Q^


LA機場有我的炸雞店喔:P
還蠻想吃的,不過等等就要上飛機睡覺了... 忍住>.<


等轉機的時間,不好意思的去找蓓蓓總裁拍照....  
我很怕我一開口就把她給撂倒:P (聲音太大)


昏睡以後又被叫起來吃飯....... 迷迷糊糊的,把全部的東西吃光光!
吃完又昏了........


快到台灣前三個小時,也就是台灣凌晨三點,竟然就得吃早餐了....
依舊全部嗑完... 饅頭一個吃不夠.....  
(我的胃好像吃美國食物吃大了 :P)


重起司的蛋餅... 有點怪怪的...
心理作祟.. 快到台灣了,我不敢吃了....  馬鈴薯一個都沒碰-___-||


回程很少遇到亂流,心情挺不錯的。
去程遇到好大的亂流,當時在不知名的太平洋島嶼上,台灣跟美國的中間...
我一度覺得掉下去爸媽都找不到我了.......... (傻)


到台灣囉......  扛了一堆行李,一到家就下大雨......... 後!!!!



。回到台灣面對現實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