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昨天慘痛的跌跤,今天與會的心情更強烈,一點一滴絕對不可以再錯過了!
不過起床晚了,今天竟來不及好好化妝 :P

 
特地坐在老外旁邊,想要體驗跟他們一起上課有什麼不同:P
不過當時發生個小插曲,他的背包不見了,有點緊張,
可是當開始上課的時候,
他跟他太太借了紙筆,就馬上很認真的上課耶,好像包包不重要了!
(在會議整個結束後,我替他找到包包了,他高興的給我大擁抱,真害羞)


Hi~ man! 幫我們拍照的是我男友喔,你可以再摟緊一點,嘻~


世界哲學大師簡單的用"春夏秋冬"道盡面對工作時的態度,
冬天時要勇敢度過嚴冬的考驗,就能迎接美好的春天;
春天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,是一個新的開始;
夏天代表工作的季節,好好照顧妳身邊的人跟自己,
不能貪小便宜,做正直的人做正確的事;
在夏天努力的工作,到了秋天便能歡欣的迎接豐收。


曉涵爆發的衝勁,帶給我不少正面的力量,我愛妳^Q^


沒想到這一趟旅程,帶給Allen很大的啟發與改變,
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訝異!
好啦!祝福你喔~~ 貓咪的幸福就靠你了!:P


通常一般的大會散場結束,擁擠的人潮把出入口擠的水洩不通是吧?

有沒有更貼心的散場方式呢?有!
在謝幕時,會場上方竟飄來掛著舞者的兩顆大地球在表演,
大家正忙著看上面欣賞舞者跟拍照時,
坐在會場中間、準備參加下一個油輪假期的人同時被安排退場了....
當舞者快表演完的時候,我們坐外圍的才想起該走了....
當我們走的時候,舞台上的唱詩班又唱起來,所以又留了一批人等他們唱完才離開....
就這樣分批散場,一點都沒塞到耶!公司怎麼能這麼的用心安排這一切呢!!!!!! 
(我想到以前參加前公司講座結束後的惡夢... 真是不能比)


場外還聚集了好多人,大家都在找不同國家的人拍照留念哩~


這時候我的國旗就搶手了~ 
有別的國家的人要跟我要國旗.... 不行不行~ 我不能把台灣讓出去!


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耶!而且人超好的,送我們兩個很想要的胸章哩~~~


這3個老外竟然耍神秘的跟我們獻寶,真是瘋了啊大家!


他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,臉挺臭挺嚴肅的哩~
沒想到拍照時這麼和藹可親,還學我的動作!哈!


我們做的國民外交很不錯吧~~~
大家都愛台灣啦!立法院的政客們不要再小鼻子小眼睛啦!


下午開始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~
我們搭上地鐵去Shopping Mall囉!


大家都很開心哩~


看起來份量很少嗎... 其實還有吃別人的餐啦!(美金6塊)


餅皮跟台灣的差好多喔~ 好Q好Q~~ 真想單點餅皮就好@@"


吃飯時間一聊就聊上癮了,shopping變得不重要了:P
事實上我們受益很多~ 很值得呢!


她熱情的告訴我們她想冒充台灣人的事情,好好笑!
還留了希臘的地址跟電話要我們去找她耶~~
哇塞~ 我真的很想去說!


男人喔..... 你可以再愛作夢一點!:P


就是因為食量大+愛吃,所以才會同聚一堂:P


好吃喔~  自己的還吃不夠,再吃別人兩盤脆餅@@||

今天有吃有玩有收穫。



。這是我在亞特蘭大的第五個晚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