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得不承認,我是個人格分裂的草莓族雙魚座。



 
跑去汐止參觀ViVi重新裝潢的家,好溫馨好舒服,幻想自己以後也能有這樣的小窩....
ViVi特別準備了豐盛的午餐+紅酒+起司+紅豆糯米湯+人嵾枸杞紅棗茶來慶祝,
然後我們東南西北亂聊一通,又一起看了DVD<愛是你愛是我>,真的是好棒的生日!

 
丸子黑龍送我一個意外又驚喜的生日禮物【魔女宅即便kiki萬年曆】
星期六參加完STS後,衝回家打開禮盒,我叫的好大聲!!!!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黑貓收藏品耶!!!!! 
我一直在猶豫該不該買下來,因為好貴,而且想買的黑貓玩具還有好多....
沒想到丸子黑龍竟然送我這個,真的好感動好高興喔!

 
因為灰灰,我開始收集魔女宅即便kiki的所有紀念品。

 
一臉酷勁的小白,很不耐煩的被我逼著拍照 :P


今年的生日好特別呢!我真的很開心!

各位是不是很好奇Allen送我什麼呢.................. 
很抱歉,Allen如往常.... 什麼都沒準備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